【283】
猫、BJD、手作、涂鸦、烘焙

RADWIMPS最高だぜ!!!!

rai:

ブリキ RADWIMPS (請在安靜的環境聽,可以的話用耳機聽)
好像很久沒在這分享音樂了…!
最近推薦的音樂之一,RADWIMPS 311的紀念歌曲
這是兩週年紀念的,去年的是白日

去年的白日與今年的ブリキ 
先不管歌詞如何,因為我也聽不懂3_3 外語歌曲我幾乎都是憑感覺在聽
(日文只聽的懂一點點單字或日常句)

兩者給我的感覺很不同,去年的是要振作並且迎向希望的感覺
很有活力、然後繼續往前加油吧!之類的感覺

今年的卻有種直衝心臟的震撼力,聽第一遍的時候非常想哭
感覺告訴我也許這大概是要讓在311時留下的人好好哭一場吧
然後再好好的振作起來,帶著已經離去的人的記憶繼續好好的活著

以前聽到的話,在意外中留下的那一個會非常孤單/痛苦/自責 等等的
如果你是活下來的那一個,可能會想著「為甚麼我沒辦法救他」「為甚麼只留下我」
就這樣,各式各樣的言語會充斥著自己,但卻沒有反駁或解釋的出口
所以才分外覺得這首歌的好,可以讓人好好哭一場,告訴自己已經好了也夠了
該振作起來了,帶著笑容和那人的記憶,一起活下去吧 :)


评论
热度(13)
© [283.]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